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乌兰察布9月9日电  (记者  石向军  通讯员  李静波)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国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联合中信建投期货公司,在察右前旗开展了“保险+期货”业务,为当地玉米种植户提供价格保险。有了价格保险兜底,玉米期货和现货价格即使波动较大,农户也可获得目标价与市场价的差额,既保障了种粮收益,又提高了抗风险能力。

  本报鄂尔多斯9月9日电  近日,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杭锦旗交管大队民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结合夏季交通安全形势对企业员工宣讲交通安全知识、“一盔一带”重要作用,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提醒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王志清)

  本报乌兰察布9月9日电 近日,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有效检验教育活动成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化德县公安局矿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孤寡老人家里,打扫卫生、整理杂物、擦玻璃、更换老化线路……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马慧)

  本报鄂尔多斯9月9日电  近日,为确保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到位,营造道路运输行业安全运营氛围,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准旗分中心在薛家湾汽车站、辖区各道路运输企业等单位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李知敏)

  本报巴彦淖尔9月9日电  近日,杭锦后旗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就钓鱼网站、电信诈骗等常见网络诈骗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防范常识。(裴秋委)

  本报鄂尔多斯9月9日电  乌审旗纳林河交管中队在晨训夜学、岗前训示、测试考试、结对学习后例行点评,创新推出基层“双向讲评”机制,促进机关转变作风、提升服务,帮助基层解决问题,真正将“基层第一”落到实处。 (叶小峰)

  本报乌兰察布9月9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乌兰察布电业局凉城供电分局团支部“青年突击队”以开门纳谏为抓手,用心开展“蒙电问需于民”活动,勇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在助力配电网改造以及疫情防控重点医院保电等工作中,充分发挥电网生产一线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赵世兰)

  本报呼和浩特9月9日讯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始后,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在重拳出击打击暴力犯罪的同时,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大力加强治安防范和管理工作,按照治安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部位织密巡控网络,并组织“红袖标”等群防群治力量,形成联防联控格局。(王刚)

  本报乌兰察布9月9日电  日前,察右后旗供电分局通过唱好压实责任、排查风险、规范流程“三部曲”,共排查廉政风险点38个,着力推动“点线面体”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杜海峰)

  本报包头9月9日电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青山区公安分局看守所党支部坚持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全所民警克服重重困难,以最强使命担当、最实防控举措、最严战时纪律,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巴特)

  本报乌兰察布9月9日电  近日,化德供电分局在各大公共场所开展用电服务宣传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旨在增进供电企业与用户间的沟通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供电企业与用户的距离。(李稼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影像力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出彩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议程
用爱心和智慧点亮孩子的人生梦想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爱为心动 救在身边” 公益助捐活动拉开帷幕
守护林海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自治区公安厅派专班 赴三盟市严查交警执法问题
深化高考加分改革 促进教育公平公正 提高人才选拔水平
暖心服务化解就医“烦心事”
要闻简报
第五届内蒙古农村牧区创业创新项目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