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国庆档 掀起观影热潮

  本报10月2日讯  (见习记者  王丽红)记者从内蒙古民族电影院线了解到,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内蒙古电影集团等联合投资的《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在国庆档引起阵阵好评,掀起观影热潮。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2日15时,在我区《长津湖》票房已达716万,位居票房第一,占据总票房的50%以上;《我和我的父辈》以555万票房紧跟其后,位居第二,占据总票房35%以上。《长津湖》在我区国庆档上映影片中排片、总人次、场均人次均居首位。

  内蒙古民族电影院线旗下影院上映的《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占据国庆期间排片的80%以上,院线旗下自营影院单片上座率达到50%以上。

  “像《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这类影片的上映可以让观众感怀红色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极大地增强观众的爱国情怀。”内蒙古民族电影院线总经理赵衍说,“国庆期间,我们要做好《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重点推荐国产新片的排映工作,提高排映场次和占比,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秀国产新片的期待。”

  “《长津湖》让我了解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驱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一位来自凯诺星空国际影城的观众说。

  《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主演,是中国电影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抗美援朝题材影片。讲述了71年前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奔赴朝鲜战场,凭借超高战术、钢铁般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最终挫败敌人嚣张气焰、扭转了战争态势的历史故事。

  《我和我的父辈》是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执导,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父辈奋斗经历,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收藏
自治区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宣讲团 走进一机集团
兴安大地稻浪翻滚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 生态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国庆档 掀起观影热潮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奋力推动锡盟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草原铁路10月11日起实施新运行图
全区秋收期气象条件利大于弊
好消息!身份证可全区通办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