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食品安全检查

  本报10月4日讯  (记者  赵弘)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强重点环节和重点产品监管,让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10月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的生产、流通等环节进行了安全检查。

  当日,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呼和浩特市意林食品有限公司、团结智慧便民示范市场和鸿盛园区北国之春生态园景苑饭店,对食品来源、生产过程、销售价格、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国庆期间,来我区旅游、家庭聚餐等群体性用餐增多,是食源性疾病的高发期。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强化责任,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集体聚餐和食品经营者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充分运用“风控平台”,做到企业自查和监督管理全覆盖,及时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守牢节日食品安全底线,共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凝聚智慧力量 破解发展难题
乌兰察布市重大项目 完成年度投资162亿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食品安全检查
包钢高端冷轧板材发运量稳中有升
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多措并举 确保国庆假期道路通畅
民族团结进步模范 共话民族团结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绿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