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盟部分供热企业提前点炉供热

  本报兴安10月7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通讯员  雪楠)“这几天家里热乎乎的,心里也是热乎乎的!再也不担心老人小孩冻感冒了!”10月6日,乌兰浩特市城市之星小区居民王淑明喜滋滋地说:“10月1号开始,家里的地板就慢慢热起来了,家里暖暖的,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不用穿那么多衣服,提前供热真好啊!”

  城市之星小区由蒙能集团兴安热电公司负责供热,自9月15号开始注水温炉后,及时对辖区内存在供暖问题的小区进行机组改造和检查,10月1号开始正式供暖。

  为了响应兴安盟委、行署提前为老百姓供热的号召,乌兰浩特地区部分供热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提前点火注水,比往年提前5—10天供热。

  蒙能集团兴安热电公司检修人员对供暖系统上水设备进行了仔细检修维护,制定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确保供热工作安全平稳正常有序。兴安热电公司热力分公司副经理李闯说:“为保证供热,公司现已经存煤3.9万吨,人员24小时在岗,保证不间断供热。”

  走进中国华能兴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坐在电脑前监测锅炉压力、温度等各项参数。“10月5号开始,我们正式启动一号锅炉,目前锅炉运营正常,运行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保证能够正常供热。”公司运行部运行四值值长吕会杰说。

  中国华能兴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热面积1034万平方米,10月1号企业开始为供热辖区管道进行注水,10月5号供热机组启动运行,预计比去年提前5天实现全部供暖。公司热网部部长刘峰介绍说:“目前热力生产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奋斗在一线,争取早日实现全网供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9日上午在京举行
《十九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中册出版发行
科技创新助力稀土 成就百亿产业集群
昭君黄河特大桥主桥双幅顺利合龙
兴安盟部分供热企业提前点炉供热
呼和浩特市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翻身仗
95后民警的第一次国庆值守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迈向“精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