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商务厅调研呼和浩特市场保供情况

  为了解掌握首府市场运行情况,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市场供应稳定,10月27日,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副厅长李俊组织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呼和浩特市北京华联金宇店、食全食美超市和食全食美仓储会员店,调研首府市场保供情况。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王彦军、市商务局局长李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在北京华联超市金宇店、食全食美超市,调研组一行仔细询问了近期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价格及销售情况。田永厅长强调,商务部门要认真做好市场动态监测,及时组织货源,畅通货运通道,优先保障民生市场供应,稳定商品价格。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进口食品检验和消杀,明确专人做好管理登记,确保进口商品安全可溯。商务部门要支持和指导企业发展线上业务,推行无接触配送,满足特殊时期民生需求。

  在食全食美仓储会员店,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仓储会员店规划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仓储销售模式的介绍。田永厅长对仓储销售新模式表示支持,并指出,仓储会员店数量要形成规模,提供区别于传统零售的商品和服务,加快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做好即时配送,不断丰富消费场景和消费模式。田永厅长表示,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及盟市商务部门将加大市场监测力度,强化货源保障,做好疫情地区市场应急保供工作,组织电商企业与社区建立对接供应机制,有效保障市民“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充足,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乌海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气贯长虹 英雄史诗
国务院印发《“十四五” 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
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全部公布
小康不是梦
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 民族民间舞评奖在济南落幕
战疫情保通关 聂卫东在两条战线上坚守
自治区商务厅调研呼和浩特市场保供情况
广泛开展“黑名单”宣传辅导 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