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栏的话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5年,注定不凡!

  5年发愤图强,我们经历了经济形势日益复杂的严峻挑战和疫情冲击,也在奋斗艰辛中收获了感动与喜悦。

  5年生动实践,机遇与挑战的时代考验发人深省,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雄浑铿锵。

  5年砥砺前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我区确定的战略定位,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开拓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回顾5年,成就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即日起,本报推出“把握战略定位 遵循行动纲领 开创美好未来——喜迎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五年发展报告”专栏,围绕内蒙古发展的18个主题推出18篇特稿,总结5年收获,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合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好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锡林郭勒
实打实、沉甸甸的成就
奋楫争先,续写新的时代荣光
小小志愿者 创城我能行
开栏的话
目光长远,统筹优化发展空间布局
美丽蝴蝶兰 开出幸福花
乘风破浪, 现代能源经济挺进高端
更优更强, 农牧业现代化底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