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分组审议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

  本报11月29日讯  (记者  白丹)连日来,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分组审议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五年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清除腐败沉疴、纠治作风顽疾,党风政风发生积极变化,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未来五年工作客观、科学、准确。”张彪代表认为,过去五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区党风政风发生积极变化,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

  张立华代表表示,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紧扣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际,回顾成绩、部署工作,引领性、操作性非常强。

  代表们一致认为,十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总结成绩客观全面,经验启示弥足珍贵,工作建议务实到位。报告全面回顾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总结了五年来正风肃纪的实践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我区在新形势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方向、鼓舞干劲。

  刘海涛代表表示,下一步要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坚持党和国家的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真正做到从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抓好各项工作的监督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7版:出彩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通辽
   第10版:乌海
   第12版:公益广告
奋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场剪影
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分组审议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
赤峰: 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满洲里: 确保被隔离人员 吃得好住得好休息好
防疫教学两不误 满洲里市中小学校架起“空中课堂”
习近平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幸福内蒙古暖意盈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