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总工会: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报12月5日讯  (记者  张璐)日前,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次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自治区工会系统的头等大事。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熟读深思、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内蒙古各级工会党组织要引导全区工会系统党员干部在学习全会精神中体会百年大党的磅礴伟力,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团结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全区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深度解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要闻
   第08版:通辽
自治区总工会: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举行
“这是真的为群众考虑!”
·热词释义
开栏的话
五个重大政治责任
满洲里全程闭环安全转运隔离人员
满洲里“三清”行动完成
通辽150名医护人员出征满洲里
鄂尔多斯医疗队驰援满洲里
学习气象知识
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 务求实效 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包头市委召开全会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