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集】

  近日,历时近一个月的乌海市海勃湾区“以赛促训强技能,高质就业展未来”技能培训成果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分计算机应用技术、美甲、特色食品制作、面包烘焙、母婴护理5个竞赛项目,历经预赛、复赛、决赛,最终每个项目各自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优秀奖2人,共计25个奖项。(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巴林左旗传统文化协会射箭分会举办迎新年“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射箭比赛。本次比赛受到了全旗各民族射箭爱好者的热捧,各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沉着冷静,依次上场,站位、搭箭、扣弦、开弓、瞄准、撤放、收势……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自我风采和精神风貌。

  (巴林左旗融媒体中心)

  日前,乌海市海南区西卓子山街道平房区27户居民联名将写着“尽职尽责情系百姓,热心服务暖至人心”“供热十载今冬暖,贴心服务解难题”的2面锦旗分别送到了海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发电厂热力部,表达感激之情。(海南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近日,赤峰市松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座谈会暨揭牌仪式在新侨创业园举行。座谈会上,新侨创业园、内蒙古爱家阳光家政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概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松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松山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杭锦旗独贵塔拉镇道图嘎查获评国家级“乡村治理示范村”荣誉称号,这是对杭锦旗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杭锦旗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村庄治理新模式,提高农村基础设施服务水平,让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阿拉腾其木格  齐蓉)

  太仆寺旗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空气质量保障协作地区,为全面贯彻落实烟花爆竹禁售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国际赛事活动顺利,提高环境空气质量,太仆寺旗从1月1日起至3月20日全面禁止销售、禁放烟花爆竹,禁止燃点旺火、禁止焚烧秸秆。据悉,截至2021年12月31日,太仆寺旗辖区内7家烟花爆竹长期零售点已全部完成退库工作,现场已清理干净,确保禁售期间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

  (太仆寺旗融媒体中心  刘晓晔 李可心)

  近日,乌海市海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在赛汗乌素村开展了以送科技送卫生送文化等为主题的乡风文明建设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各涉农镇(街道)就乡风文明建设先进典型经验做交流发言,乡贤人物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大家争当先进典型,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海南区融媒体中心)

  宁城县存金沟乡积极做好节前环境卫生管理,营造节日期间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通过悬挂横幅、广播、微信群、乡(村)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开展门前、庭院环境卫生整治。联合交警队、派出所、乡执法局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并实行班子成员包村、村干部包组、广大党员包户。对乡域范围内垃圾池子、垃圾桶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清理、更换污损垃圾桶。

  (宁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巴彦淖尔嘎查成立了一支森林草原防灭火半专业化队伍并举行了授旗仪式。下一步,巴彦淖尔嘎查将针对森林草原火灾事故特点,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半专业化队伍的所有队员定期开展专项培训,重点培训森林草原火灾灭火的战术、技术,以及森林草原灭火装备的配备使用、通信保障和战勤保障,最大程度加强对森林草原火灾的有效处置。

  (锡林浩特融媒体中心  齐佳  萨其日)

  近日,兴和县相继推出应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十严格”的通知,以“四严”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肃防疫宣传,打好防疫思想战;严把卡点管控,筑牢防疫“防火墙”;严实网格管理,砌好防疫安全墙;严格日常查访,织好防控督查网。

  (兴和县融媒体中心  吕铎  海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锡林郭勒
【云集】
【云听】
深化劳务协作 破解就业难题
“双减”下的特色课堂
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在办实事中书写初心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