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消防“新战友”正式列装作战

  为全力做好执勤备战和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全面提升执勤车辆装备建设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4月14日上午,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消防车辆集中配发仪式。期间,参加仪式的领导为车辆接收代表颁发了钥匙,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解了新配发车辆的性能和用途。

  此次配发的车辆包括举升式大流量泡沫消防车、工业级远射程泡沫消防车、重型泡沫消防车、城市主战消防车、火场侦察车、62米举高喷射消防车、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25米云梯消防车、野战宿营消防车等11辆消防车及3台防爆灭火侦察机器人,全部配发至全市基层消防救援站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车辆配发是近年来乌海市配发数量最多、种类最全、性能最优的车辆装备,实现了乌海市救援装备量的积累和质的飞跃,对于加强消防救援力量建设,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张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兴安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广告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额济纳海关完成辖区首家企业双重身份备案
乌海消防“新战友”正式列装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