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代表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孙绍骋主持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刘晓冬)10月16日上午,举国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当日下午,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内蒙古代表团召开会议,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蒙古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工作的说明。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孙绍骋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意蕴深远,守正创新、继往开来,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宣言书,是昂扬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员令,是万众一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集结号,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辉,是一个给全党以方向指引、给人民以信心力量的好报告。聆听和学习报告,我们都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各位代表要下功夫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特别是要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努力做到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站位全局、联系实际,认真讨论和审议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要闻·广告
   第12版:特别报道
内蒙古代表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自治区在呼省级领导同志集中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让草原更美好 让牧民更富裕
王莉霞部署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一刻钟“圈”定百姓幸福生活
肩负使命赴盛会
王莉霞检查督导秋收和疫情防控工作
付永久:发展甘薯产业的信心更足了!
阔步振兴路 村美百姓富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巧手迎盛会 剪纸送祝福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