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授予智呼声郭晋龙“北疆楷模”荣誉称号

  本报8月27日讯  (记者  白丹)8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呼和浩特举办智呼声、郭晋龙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授予他们“北疆楷模”荣誉称号。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为智呼声、郭晋龙同志颁发“北疆楷模”证书和奖章。

  智呼声和郭晋龙同志是我区培养出的“大国工匠”,是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的传承者,也是我区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践行者和创新创业创造先行者的杰出代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展现智呼声、郭晋龙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立足本职岗位、扎根生产一线、践行工匠精神的感人故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号召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智呼声和郭晋龙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初心不改、执着专注的创造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向智呼声、郭晋龙同志学习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书写内蒙古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习近平同马拉维总统查克维拉通电话
习近平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通电话
习近平同葡萄牙总统德索萨通电话
进一步研究推进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与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问题整改工作
内蒙古:古老长城扛起时代新使命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授予智呼声郭晋龙“北疆楷模”荣誉称号
全国第23家!内蒙古林特产品馆上线
曙光村的“乡村合伙人”
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