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在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 新城区圣水梁红色旅游公路——应急排险工程的公示

  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西部包头市、呼和浩特市至乌兰察布市卓资县以北的阴山山地,总面积388869.91公顷,实验区面积198385.16公顷,主要保护对象是青海云杉、白扦、青扦、侧柏等山地森林、灌丛-草原生态系统。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农牧水利局拟建设的新城区圣水梁红色旅游公路—应急排险工程,位于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范围,占用保护区土地面积0.1187公顷。为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求公众对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现对该项目在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建设事项进行公示。欢迎公众参与、监督自然保护区保护和建设工作。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内蒙古自治区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来信及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一、公示日期:2021年9月15日—9月21日

  二、受理人电话、时间和来访地址:

  受理人:高志峰

  电话(传真):0471—3391376

  手机:15848390321

  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0—5:00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巴彦树贵街内蒙古自治区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富泰巴彦热源厂对面)

  邮政编码:010010

  三、进行公示的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基本情况可与以上联系方式了解。

  内蒙古自治区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1年9月15日

  遗失声明

  ●不慎将王刚购买的永泰房地产集团(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开发的坐落于赛罕区兴安南路永泰城御景21号楼3单元1402户的购房收据(收据号:0052231,金额:178092元)丢失,声明作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论道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评论
促进人权事业全面发展
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
谱写全运荣光 展现时代风采
清欠:一场关乎万千市场主体的惠企行动
三合村和睦融洽的“密码”
关于在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 新城区圣水梁红色旅游公路——应急排险工程的公示
小山村里的女“牛倌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