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32次(扩大)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9月30日讯  (记者  白丹)9月29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3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刘新乐、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方向、立场和原则,努力掌握“国之大者”。要密切关注党和国家以及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动态,围绕党委、政府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以改革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认识上不能有盲区,在支持民族工作纠偏正向上不能含糊,在政协各类平台、载体、渠道、阵地管理上不能有差错,确保始终释放正能量。要紧密结合人民政协职能定位,在增进各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助力推动自治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西部地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就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作出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自治区领导和首府各族各界代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传达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底线 全力以赴保大局稳定、守一方安全、护人民安康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32次(扩大)会议
强力抓源治本 着力建章立制 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
自治区政协召开“推进农村牧区土地 草原流转优化和规范化”对口协商会议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 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自治区高院举办“迎国庆·守初心·铸法魂” 升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