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心向党礼赞中华” 基层慰问演出活动举行

  本报9月30日讯  (记者  白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由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同心向党礼赞中华”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呼和浩特宝鼎广场举行。

  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赞美今天的幸福生活。本次文艺演出活动,通过文艺走基层心连心的展现方式,贴近基层,贴近百姓,贴近生活,反映在建党100周年的大背景下,自治区各族群众团结一心,同心向党的精神风貌。演出活动以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为线索,突出展示自治区乡村振兴、全面小康的鲜明底色以及民族团结、共谋发展、互帮互助的良好局面。

  演出活动在呼和浩特宝鼎广场设立主会场,在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赤峰市喀喇沁旗马鞍山村设立分会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国庆节期间我区强化学科类 校外培训监管不松懈
祖国颂·七彩国庆
“同心向党礼赞中华” 基层慰问演出活动举行
国庆假期我区遇冷空气降水天气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三顺店社区: 用心用情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李雅洁: 日行2万步讲述厚重内蒙古
传达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