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包钢出席
  本报呼和浩特10月1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10月1日,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出席。

  上午8:3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新中国成立72年来,呼和浩特市始终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步。在刚刚闭幕的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呼和浩特市确立了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总目标”,提出了在全区“走在前、作表率”的“总要求”,作出了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擘画了首府在全区示范引领、在全国进位争先的宏伟蓝图,描绘了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高品质生活的美丽篇章。

  呼和浩特市委、政府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力以赴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把“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呼和浩特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祖国颂·七彩国庆
我区公安机关出台28条 便民利企新措施
全国首届中蒙药材产业 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
乌海的秋天,是什么味道的?
联手挥拍庆国庆
二连浩特市: 党史学得深 实事办得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