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中国首届支线航空 发展峰会在鄂尔多斯开幕

艾丽华吕尔学王昌顺赵越让出席
  本报鄂尔多斯10月14日电  (记者  康丽娜)10月14日,2021中国首届支线航空发展峰会在鄂尔多斯开幕。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吕尔学,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王昌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越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艾丽华表示,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航空事业发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内蒙古的战略定位,聚焦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着力推动支线航空快速发展。希望与会嘉宾以本次峰会为契机,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内蒙古,聚言汇智、聚智启新,为内蒙古支线航空发展提供更多科学方案。

  本届峰会以“打造支线航空示范区域、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支线航空发展形势与政策建议、支线航空示范性区域打造实践、支线航空发展安全实践探索与运营、支线航空发展的产业视角观察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旨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讨支线航空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积极探索支线航空运输新理念、新模式、新路径,不断提高国内循环质量,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我国由单一民航运输强国向多领域民航强国跨越。峰会期间,还发布了《中国支线城市航空通达性报告(2021)》,发起了支线航空发展联盟倡议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兴安
   第08版:读图
2021中国首届支线航空 发展峰会在鄂尔多斯开幕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宣讲团在内蒙古电力集团宣讲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宣讲团在满洲里市开讲
民盟中央能耗“双控”和碳达峰碳中和调研座谈会召开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于16日凌晨发射
全区政协系统提案工作会议 在兴安盟召开
首届国际蒙古羊高峰论坛举办
​我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