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中央能耗“双控”和碳达峰碳中和调研座谈会召开

张道宏讲话 董恒宇主持
  本报10月14日讯  (记者  宋爽)10月13日,民盟中央调研组在我区就能耗“双控”和碳达峰碳中和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工作实施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在工作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主持座谈会。

  张道宏指出,内蒙古是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能耗“双控”政策,因地制宜,平衡好能耗“双控”与发展、转型和安全的关系。要在新能源发展上找到着力点和突破口,优化存量做优增量,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要加强技术创新,强化生态环境优势,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鄂尔多斯市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兴安
   第08版:读图
2021中国首届支线航空 发展峰会在鄂尔多斯开幕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宣讲团在内蒙古电力集团宣讲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宣讲团在满洲里市开讲
民盟中央能耗“双控”和碳达峰碳中和调研座谈会召开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于16日凌晨发射
全区政协系统提案工作会议 在兴安盟召开
首届国际蒙古羊高峰论坛举办
​我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