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 全力做好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金融服务工作

  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银保监会《关于服务煤电行业正常生产和商品市场有序流通 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理解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要求,按照总行最新的能源保供信贷政策,加大对自治区能源电力企业的支持力度,满足其合理资金需求,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经济平稳运行,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对重点领域的支持调节作用。截至目前,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由领导带队赴重点企业精准对接、下沉服务,实现煤电、煤炭领域应保尽保。

  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融资授信,在贷款额度、期限、利率等方面给予专项倾斜。其中,贷款额度在企业用款需求合理的前提下,全额予以保障;贷款利率按照保本微利原则,执行专项贷款优惠利率。同时,对符合支持条件的企业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开辟审查审议绿色通道,加快推进授信评审向贷款发放转化,助力促进自治区煤炭、煤电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绿色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读图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残特奥会特刊
“时与势在我们一边”
内蒙古部署重点区域空气质量 改善监督帮扶督办问题整改工作
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 全力做好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金融服务工作
遗失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