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严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本报额济纳11月3日电  (记者 章奎)11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继续加压加力开展工作,严格严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王莉霞来到达来呼布镇污水处理厂和中石化达来呼布镇第一加油站,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人员管控是疫情防控的铁规矩,必须分毫不让地执行到位。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密接、次密接人员隔离管控要求,应隔尽隔、绝无例外。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防控、管安全,强力督导行业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和疫情外溢。

  在隔离点宾馆,王莉霞仔细询问工作人员配备、物资保障、隔离场所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集中隔离场所要认真落实“足不出户”“单人单间”等管控要求,随时巡查、随机抽查,盯到人、管到人,做到人员、物资、垃圾处理全链条闭环管理,及时进行环境消杀,坚决不留任何问题隐患。针对成年家庭成员被隔离、子女缺少照看的问题,要跟进完善必要的生活照料措施,人性化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在天赋玫瑰园住宅小区建筑工地和冰雪果业有限公司,王莉霞详细了解外来务工人员生活居住情况,抽查核酸检测结果,嘱咐他们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社会,一定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她要求阿拉善盟必须坚持提级管控、干部下沉、扁平运行、属地处置,盟领导要深入一线、分片包干额济纳旗各网格和社区,督导社区管控责任落实,确保中高风险地区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管理要求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王莉霞一行还驱车来到国道331线北段第五分部施工点,为施工人员送上御寒大衣。她嘱咐当地负责同志要认真做好因野外施工而就地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保障,特别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为他们提供取暖设备和燃料,让大家在寒风凛冽的大漠戈壁也能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直播
~~~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为最高奖获得者等颁奖 李克强讲话 王沪宁出席 韩正主持
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
~~~——全区市级党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综述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习近平将在第四届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 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严格严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
配强班子 绘好蓝图 凝聚开启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