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少春与自治区信访系统先进模范代表座谈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自治区信访工作新局面

衡晓帆参加
  本报11月22日讯 (记者  李晗  安寅东)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衣丽杰和全国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提名获得者吴宏伟进行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自治区信访工作新局面。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参加座谈。

  林少春向先进模范代表表示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信访干部表示感谢,勉励先进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大成绩,要求广大信访干部以他们为榜样,以新担当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林少春指出,信访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业务性、群众性。全区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情怀,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站在人民立场上想问题、做事情,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担当责任、开拓创新,主动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依法妥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无私奉献、砥砺品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耐得住寂寞、忍得住艰辛、受得了委屈,把信访工作当成崇高事业来追求,尽心尽力履行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神圣职责。

  林少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各部门各方面要大力支持信访工作,全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主题宣传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科技
   第10版:先锋
   第11版:出彩
   第12版:公益广告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自治区信访工作新局面
“小队伍”的“大使命”
以小家和睦促大家和谐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 新的征程催人奋进
习近平出席并主持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
全面盘点核查 找准差距短板 着力解决问题更加坚决有力务实高效地推进整改落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呼举行
蒙商银行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