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责任 就是大局 使命 就是动力

  臧著强:发挥旅游资源富集的优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旅游产业由大向强转变。深入挖掘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在保护的基础上搞好开发利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履行好职责,建立党代表联系基层党支部机制,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

  张福山: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将结合乡镇工作实际,抓好绿色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壮大集体经济,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作出应有贡献。

  牛青春:牢记“责任就是大局,使命就是动力”的殷切嘱托,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基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需求。

  段锐会:作为一名水利系统党代表,将在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见实效,特别是认真落实好报告中关于水资源利用与河湖管护等要求,充分发挥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效能,全面提高水安全、水生态的治理能力,切实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

  谭华:以增进民生福祉为引领,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京蒙协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居民持续普遍增收机制,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突出问题,提升城乡公共服务质量水平。以创新驱动、绿色转型为引领,做优做强农业,加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商标品牌扶持培育,打造超百亿元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做大畜牧业,打造规模化生猪养殖基地和肉牛养殖基地;做强新能源产业,积极引进水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项目,推动30万千瓦光伏项目早日落地。

  金永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农畜产品生产加工等方面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高昂奋斗姿态抓好今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个好头。

  温闯:抓百姓增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扶持养殖大户,带动农民增收,做好“富民强镇”工作。抓乡村振兴,突出党建引领,发展村集体经济,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做好“补短板”工作。

  (本报记者  韩雪茹  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7版:出彩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通辽
   第10版:乌海
   第12版:公益广告
团结奋斗描绘幸福生活 同心共筑美好精神家园
·党代会剪影
责任 就是大局 使命 就是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