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郑宏范讲话
  本报12月2日讯  (记者  李晗)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动员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研讨班精神,对自治区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宏范指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是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好自治区宣讲团集中宣讲,迅速开展面向基层的分众化宣讲,切实抓好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切实把全会精神领会好、解读好、宣讲好,更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郑宏范强调,要把全会精神宣讲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统筹起来、一体推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通辽
   第08版:出彩
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盟市委 组织部部长和区直党(工)委书记座谈会
从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通辽市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从快从严从实堵住防控漏洞 倾尽全力遏制疫情扩散势头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内蒙古局正式挂牌成立
自治区检察院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国家指导组专家全程救治新冠肺炎重症及 有重症转型风险病人
乌海市调拨抗疫物资紧急驰援满洲里市
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 《内蒙古自治区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办法》正式实施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