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 在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徐立全带队
  本报12月26日讯  (记者  白丹 安寅东  皇甫美鲜  王雅静)按照中央统一安排,12月22日至26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来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听取各方面反映评价和意见建议,全面客观评估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徐立全带队开展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定性评价与定量分析相结合,从党员干部学习情况、学习教育全面有效覆盖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情况、党委(党组)履责情况等方面,全面、客观评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深化认识、梳理成效、查漏补缺、总结经验。

  评估期间,指导组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内蒙古分会场视频会议,并与部分区直机关干部进行座谈。指导组还实地下沉到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与机关、企业、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开展了座谈、“一对一”访谈和随机测评,听取各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评价和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指导组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注重高位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宣传宣讲出新出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持续增强,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指导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提炼、归纳、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努力开出高质量、高水平,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地方盟市
稳住农业基本盘 守好“三农”基础
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文旅产品丰富群众生活 多彩文化激扬磅礴力量
态度不变 决心不减 尺度不松 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呼和浩特市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 在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呼和浩特入选全国首批“千兆城市”
保障苗木安全越冬
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三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