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约收藏 共享文化

文史学者郑学富:
上海收藏协会会员王家年:
武汉博物馆李笙清:
  2021年,与《内蒙古日报》“收藏”版相伴走来,得到了编辑老师的厚爱和广大读者的支持,发表了23篇文稿。写稿需要阅读好多文史资料,这是个难得的汲取养份、拓宽知识面的机会。过隙光阴还自催,生朝又送一年来。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真诚祝福编辑老师和读者们新年大吉,顺利安康!预祝“收藏”版新年再有新气象!

  文物是我们祖先劳动智慧的结晶。非常感谢《内蒙古日报》“收藏”版给众收藏爱好者提供了这个广阔平台,让我们唤醒文物,让文物说话,把祖先的智慧讲给世人,代代相传。搞收藏是一种情趣,需要知识的积累,需要多读书、多上手,少掏钱、慢下单。祝大家虎年快乐!

  潜力挖掘盛世收藏,讲述文物背后故事,赓续悠久历史文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媒体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龙腾虎跃迎新年,希望《内蒙古日报》“收藏”版新的一年里,坚持既有风格,在内容及版式上走在时代前列,取得更大成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主题宣传
   第06版:特刊
   第08版:鄂尔多斯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2021年收藏版
挖掘积淀在历史长河中的文化珍存 唤醒文物,留住文化根脉,守住民族之魂。
相约收藏 共享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