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基层 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和彦苓参加慰问
  本报1月14日讯  (记者  张璐)为确保全区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总工会赴鄂尔多斯市、乌海市、阿拉善盟3地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参加慰问。

  在鄂尔多斯市蒙西镇内蒙古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市建龙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慰问时,和彦苓指出,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群众立场,把注意力更多放在困难职工身上,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

  在阿拉善乌斯太工业园,和彦苓询问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养机制等情况。和彦苓指出,全区各级工会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

  随后,和彦苓慰问了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农牧民工代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乌海:聚力转型不松劲 绿色发展全面起势
自治区总工会深入基层 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全面推进落实重点任务 为喜迎 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2035年我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要达到72%左右
全区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乌兰察布:向道德模范致敬
2022呼和浩特网上年货节拉开大幕
保持战略定力 锚定奋斗目标 切实担负起建设创新型内蒙古的政治责任
冠军进校园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