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真金白银”支持农村牧区公路建设

  本报3月24日讯  (记者  高慧)近日,自治区下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自治区2022年坚持稳中求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的通知》,大力支持农村牧区公路建设。

  通知明确,对新命名的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盟市和旗县(市、区),分别给予1000万元一次性激励资金;对新命名的自治区“四好农村路”示范盟市和旗县(市、区),分别给予1000万元和500万元一次性激励资金。激励资金主要用于农村牧区公路建设和养护;鼓励农村牧区客运货运邮政快递融合发展,给予国家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投资补助200万元,对承担农村牧区客运功能的旗县(市、区)客运站给予年度运营补贴20万元,对投入运营的苏木乡镇客运站给予年度运营补贴3万元,打通农牧民出行消费“最后一公里”。

  截至2021年底,全区778个苏木乡镇已全部通硬化路面,嘎查建制村共计11058个,通硬化路的有11052个,剩余6个嘎查建制村不满足通硬化路条件,较大规模人口自然村(组)共计34652个,通硬化路的有29064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鄂尔多斯
我区“真金白银”支持农村牧区公路建设
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在呼召开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白天鹅凌波起舞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不负春光勤耕耘
呼和浩特:护好蓝天白云 坐拥一城清新
传承红色基因 矢志感恩奋进 坚定不移走 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