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伦贝尔市: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报呼伦贝尔3月24日电  (记者  李玉琢)连日来,呼伦贝尔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结合当地实际与自身岗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表示要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实干笃行,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呼伦贝尔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走好“五个必由之路”的政治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担当起保障能源安全的责任使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全面梳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进一步明晰目标任务、完善思路举措、细化责任分工、全力对接争取,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国家“双碳”战略方向,积极探索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保障能源安全,发挥比较优势、锻造链条长板,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奋力开创现代化呼伦贝尔建设新局面;要积极主动学习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呼伦贝尔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全力落实好党中央有关人大工作的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涉民族领域工作,真正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有形、有感、有效地抓实抓到位。

  呼伦贝尔市政协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领会全国两会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深入实施政协机关“满意机关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

  呼伦贝尔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坚持内宣外宣、网上网下资源共享、一体联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融入到日常生活、体现在点点滴滴,真正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于各族干部群众心灵深处,切实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思想文化基础。

  呼伦贝尔市公安部门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纷纷表示,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交出优异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呼伦贝尔市各级妇联组织学习会、谈论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鄂温克旗伊敏苏木妇联主席苏日娜表示,作为最基层妇联主席,将直面全苏木妇女、儿童的诉求,竭尽全力为广大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当好贴心“娘家人”,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鄂尔多斯
我区调整纳入医保支付范围的新冠治疗用药
呼伦贝尔市: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呼和浩特市下达农业生产补贴资金10.16亿元
巴彦淖尔市:调结构 稳产量 保障粮食安全
去年我区暴雨(雪)气象预警准确率达到87%
孙德俊荣获2021年度 全国十大抗疫院管专家称号
春季安全大检查
第二届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开始报名啦!
鄂尔多斯市: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呼和浩特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