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接第1版  要抓好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加大柔性引才力度,以灵活适用、务实管用的举措千方百计引进那些能为我所用的人才。要抓紧建立强有力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以我们的用心用情用力让各类人才安心安身安业。

  会议强调,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也是承载科技创新人才的主体。要强化企业在识才选才用才中的主体地位,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速集聚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高校院所是集聚人才的阵地。要推动各高校调整优化学科专业设置,提升教育科研质量,深化科教融合育人。要加快构建中职、高职、本科职业教育培养体系,推动职业院校合理设置、动态调整专业,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认可度和吸引力。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呼和浩特市委、乌兰察布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鄂尔多斯
耕耘在春天
俄方决定向“不友好国家”供应天然气时改用卢布结算 乌总统呼吁法国大企业撤出俄市场
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在呼召开
俄乌冲突:美国兴风作浪 世界深受其害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传承红色基因 矢志感恩奋进 坚定不移走 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