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开馆

  本报呼伦贝尔11月30日电  (记者  李玉琢  实习生  李乾坤  曹晗)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11月29日举行开馆仪式。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领事雅·钢把塔,满洲里市委副书记、市长岳国栋共同为领事馆开馆揭牌。

  雅·钢把塔在开馆仪式上说,领事馆将与中方密切合作,通过经贸、商业、文化、人道主义等领域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进一步实现地方的繁荣和人民生活的进步而努力。

  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通过视频方式对领事馆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相信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的设立,将进一步拓展中蒙地方间交流合作,提升蒙方在华领事服务水平,不断丰富双边关系的战略内涵。中方愿与蒙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不断深化双方互信、友好合作,推动中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国内新闻
孙绍骋调研公路和铁路建设情况
锚定目标不达目的绝不罢休
硬招频出,我区全力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
蒙古国驻满洲里领事馆开馆
神舟十五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
青城味道回来了
内蒙古元素亮相卡塔尔世界杯
“圈”的核心是组织
内蒙古首个特高压外送配套工程投用
当好推进桥头堡建设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