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团委内蒙古出版集团自治区公安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12月13日讯  (记者  赵曦 于欣莉  陈春艳)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自治区团委、内蒙古出版集团、自治区公安厅宣讲。

  在自治区团委、内蒙古出版集团宣讲会上,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农业大学二级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乔光华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的贯彻落实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自治区团委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宣讲报告紧密结合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数据翔实、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共青团系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自治区团委统战联络部部长、自治区青联秘书长赵轩聆听宣讲之后,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深化青联改革的各项举措中去,运用“青联大讲堂”“青联思享会”等工作载体,深入开展界别联组研讨、学习分享会等学习活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汇聚青年力量、书写青春篇章。

  自治区青少年民族团结教育实践中心副主任刘颖说:“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在工作始终,充分发挥好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在《内蒙古青年》《花蕾》杂志开设专栏、制作 ‘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AI云端系列课程、举办‘青年杯’微小说大赛、开展‘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与《花蕾》共成长’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民族团结宣讲‘轻骑兵’深入基层宣讲等方式,做好青少年引领服务工作。”

  内蒙古出版集团工会主席、综合业务部主任黄滔感触颇深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决策部署,为新时代出版工作提供了指导方向。我们将聚焦使命任务,以‘亮丽内蒙古’‘两个打造’等为抓手,积极策划出版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历史价值的优秀作品,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出版工作。”

  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国林表示,今后将聚焦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牢记“三个务必”,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内蒙古出版集团各项工作中,推动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转第5版  ■上接第2版

  在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成芳,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3个方面,作了深度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借鉴性。

  自治区公安厅政治安全保卫总队副总队长宗灵山表示,聆听了宣讲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部署,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置于首位,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颠覆分裂活动,有效防范化解影响自治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为持续巩固自治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再立新功。”

  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副总队长包塔娜说:“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我们会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按照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部署要求,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继续推进全区公安机关四级执法监督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深化执法监督管理机制和执法责任体系改革,进一步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为全区法治公安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公益广告
鄂尔多斯市让园区沉睡“闲资产”转化为“活资本”
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团委内蒙古出版集团自治区公安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乡村城市开课堂 分层宣讲见成效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服务
开足马力全力以“复”
“人机结合” 清洁消杀
捍卫公共利益 守护美好生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减权放权36项优化流程1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