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足马力全力以“复”

  □哈丽琴

  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重点项目火热推进,招商引资“倍速”冲刺,高标准农田抓抢工期,冰雪嘉年华掀开大幕……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优化,北疆大地“大干快干”的气息扑面而来。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做好新应对,迫切需要我们转换思路、调整心态、扭转状态,走出徘徊犹豫、消极观望的误区,在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排除万难动起来、干起来、拼起来,把精力和重心迅速转战到经济建设主战场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千方百计抓住眼前的战略机遇,争分夺秒让各项政策举措产生实效,全力以赴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放眼全国,发展“排头兵”都在抢商机、拼经济,等一分、慢一秒,我们就会被落下很远,错失追赶的良机。把经济搞上去,就要敢想敢试、敢闯敢拼、敢干敢冲,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挑战面前迎难而上,抓好“精准防”,力保“稳增长”。

  各行各业踩下油门、开足马力全力以“复”,全区上下都燃起冬天里的一把“火”,把“猫冬”变成“忙冬”,我们必能打好今年发展的“收官战”,为来年拼得一个好开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公益广告
鄂尔多斯市让园区沉睡“闲资产”转化为“活资本”
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团委内蒙古出版集团自治区公安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乡村城市开课堂 分层宣讲见成效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服务
开足马力全力以“复”
“人机结合” 清洁消杀
捍卫公共利益 守护美好生活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减权放权36项优化流程1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