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日报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本报12月29日讯  (记者  白莲)12月29日,内蒙古日报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仪式在内蒙古日报社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内蒙古日报社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按照“资源整合、优势集中、要素汇集”思路,聚焦集团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方向,成立内蒙古日报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据悉,内蒙古日报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内蒙古日报社整合成立的4家子公司基础上组建,4家子公司分别为内蒙古大草原文化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新闻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北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日报北方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挂牌后,内蒙古日报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实行事企分开,制定科学创新的管理体系和严格规范的公司章程,探索新型文化企业发展模式。内蒙古日报社将进一步积极培育新型文化企业、繁荣传媒产业业态、搭建文化消费模式,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构建起多点支撑、各具特色、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文化产业新格局,为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油助力,提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6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社会
2022年中国硅业大会在包头市举行
自治区宣讲团在内蒙古日报社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满洲里市宣讲
2022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在乌海宣讲
自治区第六届“北疆工匠”发布
2022年度自治区道德模范和 “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护一座山 守一片绿
内蒙古日报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河中采冰
包钢首卷锌铝镁镀层钢板下线
锡林郭勒盟为3315个农牧户新建户厕
满洲里市兜牢特困人员生活底线
开鲁县基层医疗机构发热诊室实现全覆盖
316省道西柳沟特大桥建成试通车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