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投资583.5亿元

乌海市5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乌海2月27日电  (记者  郝飚)近日,乌海市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该市海南产业园举行,总投资583.5亿元的5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50个项目涵盖产业升级、生态治理、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项目投资就达498亿元、占投资总额的85.3%。其中,乌海东晶新材料光伏全产业链项目、株洲中车时代“零碳”智能装备产业基地等新能源产业链项目5个,总投资299亿元。东景生物环保科技年产20万吨可降解聚酯、杰特科技BDO废液资源化利用等新材料产业链项目7个,总投资199亿元。五虎山井田南部矿山治理项目、海勃湾区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工程等生态环保项目9个,总投资45.2亿元。海南至乌达重载公路互通改建工程、巴音陶亥非常规水资源化建设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12个,总投资7.4亿元。

  这些项目对于乌海市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乌海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努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的要求,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精准安排重大项目296个,计划完成投资389亿元。为保障这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该市将实行项目建设“赛马打擂”机制,一切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倾力打好打赢项目建设大会战,确保年度重点项目3月底前开复工率达到80%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中央党校及党校工作纪实
~~~——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下团组时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纪实
~~~
~~~——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②
~~~
~~~
~~~——专访赤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
~~~——“内蒙古资源节约集约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五
总投资583.5亿元~~~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青春号
   第06版:要闻
   第07版:科技
   第08版:市场监管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公益广告
   第12版:先锋
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领袖与人民始终心连心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
把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构筑得坚不可摧
包头市青山区雷锋车队党总支 被授予“北疆楷模”荣誉称号
制种备春耕
用文明擦亮城市底色 用行动创建美好家园
变废为宝 循环经济让生产生活高效又绿色
乌海市5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内蒙古春播第一耧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