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内蒙古科协

何建中:创新技术破解企业难题

  首次在国内实现75kg/m大断面钢轨百米轧制、百米在线热处理、百米回火工艺技术集成,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强贝氏体钢轨产品……

  这是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总工室首席技术专家何建中团队多年努力取得的成就。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负责人,在新产品研发与生产攻关过程中,何建中刻苦钻研、任劳任怨,与研发团队成员一道克服了各种困难,共同研究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相关技术难题。

  何建中曾参与和组织国家重点专项,863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重大专项,自治区、包头市重点研发项目和公司多个科研项目,为满足下游行业材料需求,团队通过研究试验,实现企业新产品开发,对推动钢铁材料加工学科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作出重大贡献。

  何建中团队采用中石油管研院研制的膨胀管裸眼封堵技术研究开发的PZ80套管产品,创造了我国单次膨胀管裸眼封堵最长施工记录,同时创造了2020年度世界大管径膨胀管裸眼封堵长度的最好成绩。

  在开发新产品同时,何建中注意技术总结和推广,重点解决包钢及行业“卡脖子”问题,提高了行业整体生产技术研发水平。何建中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自治区及冶金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被评为“自治区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自治区草原英才”等多项荣誉称号。(内蒙古科协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影像力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出彩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21-2025年)
何建中:创新技术破解企业难题
自治区水利厅“我为群众办实事” 巴彦图嘎苏木饮水安全项目圆满完成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税惠政策精准“滴灌”小草数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