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税惠政策精准“滴灌”小草数字技术

  内蒙古蒙草草原生态恢复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特色种业体系”及“小草数字技术”精准修复生态的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草原生态恢复及矿区生态恢复治理领域,涵盖生态修复、驯化野生乡土植物、乡土植物种质资源库建设。创业至今,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通过数据分析推动政策精准享受、线上线下增强税收宣传实效、税费优惠政策“一对一”辅导、优化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等系列举措,让便利化办税缴费服务的“春风”一路相伴,为企业经营发展和升级转型注入税务力量。

  在谈到公司的发展前景,内蒙古蒙草草原生态恢复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浩激动地说:“税务部门多年来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将涉及到我们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微信、钉钉等渠道精准地推送给我们,并一次性告知办理流程和需要提供的材料,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据张浩介绍,在税务干部的辅导帮助下,该公司在第一时间即享受到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税率3%减按1%征收的税收优惠,节省的税款全部用于“小草数字技术”的科技研发和当地物种的驯化研究,对企业不断扩大针对生态修复领域的研究,打造“育繁推”一体化应用体系,发挥了非常大的政策支撑和扶持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制发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出台后,给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发展带来了更多信心。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推行便利化、精细化、专业化的税费服务,从深化便利化改革、加强规范化服务、实施责任化管理三个方面发力,组建税小“Young”青年服务队认真梳理最新小微企业税惠政策,深入小微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纳税辅导。同时利用税小“Young”钉钉学堂为小微企业送上税惠政策“大礼包”。将企业进行分类,建立“首席联络员”,为企业开展“滴灌”辅导,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出实招、想实策,以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帮助企业应享快享、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做到税务“春风”常伴。

  (车雅璐 乌力吉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影像力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出彩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21-2025年)
何建中:创新技术破解企业难题
自治区水利厅“我为群众办实事” 巴彦图嘎苏木饮水安全项目圆满完成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税惠政策精准“滴灌”小草数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