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本报11月6日讯  (记者  安寅东)记者从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11月1日起,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上调防疫风险等级,调整勤务模式,新增6项闭环管控措施,全面强化闭环管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为防止出现整建制隔离情况,该站针对直接接触境外人员的高风险执勤岗位,采取“N+14”勤务模式,即连续在执勤隔离点独立作战N天后,进入专门隔离点隔离14天,再进行正常勤务轮转,实行“执勤现场——隔离地点”全流程闭环管理。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该站根据人员流动、工作职能、工作性质,将当前3个口岸现场及国门管理区划分为26个区域。

  为强化公路口岸甩挂作业区域管理,该站全流程无死角监控作业区域,加派巡逻车实施不间断巡查;未按规定穿着防护服及佩戴防护装具的相关从业人员,不得进入甩挂作业区域进行驳接工作。

  在铁路口岸,该站重点加强与责任单位的协作配合,明确“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并共享数据信息,坚决堵塞铁路口岸限定区域边界至铁路到发场之间沿线发生车窗抛物、走私夹带、司乘人员私自下车等隐患漏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我区累计治愈本土确诊病例67例 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17例
以文艺之光凝聚抗疫力量
呼和浩特市解除3地封闭管理
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车载测温仪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安排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捐物资赠保险
7.2万件抗疫物资 驰援额济纳
额济纳旗逐步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阿拉善盟供销合作社助力疫情防控
额济纳旗全面推进“清零行动”
像胡杨一样守护这片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