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拉善盟供销合作社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11月6日讯  (记者  薛来)记者从自治区供销社了解到,疫情发生后,阿拉善盟供销合作社迅速响应,充分发挥工作职能,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阿拉善盟供销合作社先后4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全盟供销系统不举办大型会议、培训等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党员干部深入抗疫一线,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值班值守、宣传服务,在包联小区,每一个疫情防控环节,都有他们坚守的身影,社属企业还向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值班点捐赠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向盟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8680元的生活物资。

  为保障全国各地抗疫物资进入阿拉善盟得到有效管理,按照阿拉善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盟供销合作社积极发挥“应急仓”“储备库”功能,提供2000平方米物资储备库和50吨冷库,用于储备抗疫救援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我区累计治愈本土确诊病例67例 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17例
以文艺之光凝聚抗疫力量
呼和浩特市解除3地封闭管理
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车载测温仪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安排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捐物资赠保险
7.2万件抗疫物资 驰援额济纳
额济纳旗逐步恢复正常社会秩序
阿拉善盟供销合作社助力疫情防控
额济纳旗全面推进“清零行动”
像胡杨一样守护这片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