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莉霞主持
  本报11月15日讯  (记者  章奎)11月15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落实自治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领会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吹响了集结号。要深刻领会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以党为荣、以史为荣,不断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内生动力。要深刻领会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深刻领会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掌握精髓要义,汲取智慧力量,在学以致用中锤炼能力本领。要深刻领会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按照讲政治的要求办好当前事情、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自治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研读全会文件,扎实搞好专题研讨,切实掌握精神实质,以自身的学懂弄通做实带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工作韧劲,加大工作力度,紧抓快办促攻坚,从严从实抓整改,坚定稳妥防风险,用情用力保民生,立足于早抓谋划,全力以赴推动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论道
   第06版:出彩
   第07版:专题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10版:读图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通辽
习近平向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 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蝴蝶兰 开出致富花
把准关键点 看准切入点 找准突破点 扎实有力推动东部盟市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企业上市取得重大突破
内蒙古森工集团碳汇交易竞拍价格再创新高
自治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交出实干担当的优异答卷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