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财经大学宣讲

  本报12月26日讯  (见习记者 李存霞)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财经大学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成芳,围绕“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于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内蒙古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杨丽杰说:“徐教授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我受益匪浅。作为高校思政课的专任教师,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宣讲报告精彩生动、内涵丰富,听后感触颇深。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我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可以通过组织团日活动、传颂党史故事、推荐党史书籍等方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青年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内蒙古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辅导员谷超说。

  内蒙古财经大学学生宋晓龙说:“听完徐教授的宣讲,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时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学深悟透相关理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地方盟市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财经大学宣讲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
稀土高新区:好事实事“贴心办” 服务企业“零距离”
陈宝玉:投身公益 履职尽责
赤峰市人才和创新大会达成科技合作协议21项
白晶莹与绣娘的“共富之约”
智慧绿色运输
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三牧”工作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