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鄂尔多斯12月26日电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治安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缉枪治爆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已收到群众主动上缴的枪支2把、子弹170发、火药220克、底火51枚、大号金属弹丸877粒、小号金属弹丸1019粒,缉枪治爆工作成效明显。(薛彦江)

  本报巴彦淖尔12月26日电  近日,杭锦后旗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线索深挖、循线追踪,成功抓获涉嫌合同诈骗潜逃15年并被山西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目前,刘某已被移交至山西警方。

  (王学铁  苏日娜)

  本报乌兰察布12月26日电  近日,凉城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志愿者深入生产企业宣传电力市场化改革新政策,对电力客户直接参与市场交易、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等相关政策进行深度解读,解答企业用电疑惑。(赵世兰)

  本报鄂尔多斯12月26日电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乌审旗环城交管中队采取有效措施,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拥堵、交通秩序混乱等问题,采取网格化管理,大力整治路口交通秩序和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让群众办理交管业务更方便快捷。(周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地方盟市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财经大学宣讲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
稀土高新区:好事实事“贴心办” 服务企业“零距离”
陈宝玉:投身公益 履职尽责
赤峰市人才和创新大会达成科技合作协议21项
白晶莹与绣娘的“共富之约”
智慧绿色运输
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三牧”工作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