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高校“三优”电子证书实现百分之百办理

  本报7月31日讯(记者  刘志贤)为进一步提升“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效能,推动教育政务服务从“能办”向“好办”转变,今年自治区教育厅通过政务服务网优化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以下简称“三优”)申请、受理、审核、制证“一网通办”,实现了“三优”电子证书100%办理。

  据了解,我区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校级候选人只需登录内蒙古政务服务网,或者手机下载“蒙速办”APP,上传学校审批盖章的申请表和电子照片,核对信息后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全部申请环节,后续在手机端可随时关注审核进度,几个工作日后学生即可自行查询下载电子证书。“学生再也不必东奔西跑提交材料、查询办理进度,尤其是外出实习的毕业生也无需返校办理,求职就业可随时出具电子证照,为学生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便利。”自治区政务服务局教育厅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介绍。

  此外,经与自治区教育厅反复沟通,今年自治区教育政务服务及时优化了往年各环节存在的问题,新增了原始数据导入、下拉高校列表选项、限制重复申报等实用功能,一系列创新“小”举措发挥了提升服务能力的“大”作用,为学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恢复通关
我区高校“三优”电子证书实现百分之百办理
科普知识进牧区
呼和浩特打造区域黄金1小时卒中救治圈
我区成立农村牧区户厕改建工作专家组
包头市住房公积金高频 业务全部上线“蒙速办”
内蒙古财经大学男篮摘得CUBA二级联赛总冠军
邮储银行乌兰察布市分行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培训
阿尔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清查整治重点娱乐场所涉毒问题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聚焦“清、精、协” 出好增值税留抵退税连环招
构建标准体系助推内蒙古农牧业迈向高端化绿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