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绣峰在土默特左旗调研时强调

以良好法治环境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本报8月5日讯  (记者  李晗)8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在土默特左旗调研稳增长和奶业振兴工作,强调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把保障稳增长作为重要职责任务,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丁绣峰先后深入敕勒川生态绿色长廊、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和伊利奶粉、液态奶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法治需求。

  丁绣峰强调,奶业涵盖一二三产业,既是我区传统优势产业、绿色现代产业、当家支柱产业,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大食物观”、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一环。全区政法机关要强化对奶业重大项目建设的法治保障,综合运用调解、仲裁等法治方式解决好牧场与农户之间的纠纷,有效打通堵点卡点,助力推进奶业振兴和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树立保项目就是保增长的意识,全链条、全主体、全覆盖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以良好法治环境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梨园“梅花”怒放 观众饱享“盛宴”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 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培训
我区持续加大对货车司机等群体金融帮扶力度
自治区教育统一考试命题制卷基地揭牌
内师大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甘其毛都口岸全面完成境外蒙煤清库任务
100名文艺导师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赤峰“揭榜领题”聚力新业态
我区五所县中获五所部属高校托管帮扶
大美绿城打造新高地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