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包头8月21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近日,北重集团电焊工赵波波等包头市13名职工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截至目前,包头市共有69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本报赤峰8月21日电  连日来,克什克腾旗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民警和志愿者在开展禁毒宣传的同时,与卫生疾控部门沟通,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走进辖区商铺、街道和居民小区,向群众发放禁毒和疫情防护宣传资料,同时还发放了一次性口罩和消毒液,告诫人们远离毒品、做好疫情防护。(夏爽)

  本报巴彦淖尔8月21日电  近日,磴口县交管大队与辖区内各番茄收购企业进行座谈,就番茄交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农户的意见,并签订道路安全生产责任状。同时,民警入驻了各番茄收购企业、代理商与农户之间的微信群,通过推送路况、交通安全等信息,实现了精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刘泽)

  本报乌兰察布8月21日电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乌兰察布电业局凉城供电分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消除疫情防控薄弱点、风险点,为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供电保障。(尚东平)

  本报鄂尔多斯8月21日电  乌审旗河南交管中队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征文活动和理论学习会,切实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蒋慧)

  本报包头8月21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  实习生  沈建梅  赵荣荣)近日,包头市第八医院及时诊断并成功救治一例全球罕见的马德龙病。

  马德龙病又称良性对称性脂肪瘤病。它是一种罕见的脂肪代谢障碍引起的脂肪组织弥漫性、对称性沉积于颈肩部皮下浅筋膜间隙和(或)深筋膜间隙的疾病,以不正常的脂肪组织在颈项部、上臂、上背部及胸部等部位慢性堆积为特点。由于患者的特殊临床表现形似牛的脖子、骆驼的背,因此也称为“牛颈征”“骆驼背”。目前该病在全球报道例数只有400多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康庄大道》大型全媒体直播行动启动
为农民致富搭桥铺路 为农业发展献计出力
织密监测预警网 筑牢公共卫生“防护墙”
关孟和: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走出更精彩人生
助力外贸企业提质增效
要闻简报
我区开发区调整为62个
内蒙古婚姻登记预约服务平台上线
昂扬奋进 开创内蒙古文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