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成立暨 誓师大会举行

郑宏范授旗并讲话
  本报8月27日讯  (记者  柴思源)8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团长郑宏范为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授旗并讲话。

  郑宏范指出,本届全运会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前的特殊节点,又面临新冠疫情挑战。成功举办这次全运会是我们党的执政能力、社会治理能力的体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的体现,意义重大。大家要增强为国争光的意识,把小赛场当作大舞台,自觉遵守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拿道德奖牌、风格奖牌、干净奖牌,实现参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人、内蒙古人的风采。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竞技体育项目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内蒙古198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参加19个大项、109个小项比赛,将有望冲击马术、拳击、竞走、射击、摔跤、马拉松、跆拳道等项目的奖牌。8月31日前,代表团将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并进入全封闭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突出问题导向 聚焦重点工作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自治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成立暨 誓师大会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推进会
给孩子有生命质感的教育
石海光: 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体现文化自信加深文化认同
我区各级文联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司法厅以“三个四”模式扎实抓好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