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各级文联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8月27日讯  (见习记者  马芳)连日来,我区各级文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8月6日,自治区文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内蒙古美术馆、内蒙古文学馆等场馆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为了配合防疫要求,我区各级文联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深入社区,争当志愿者,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从8月7日开始,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文联的工作人员深入虎山街道办事处东新建社区工商楼小区,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并提示规范佩戴口罩,认真检查通行车辆;8月10日,由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文联干部职工组成工作组,深入网格责任区开展入户调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文联工作人员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深入包联单位西乌素图村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并在疫苗接种点进行现场咨询引导、答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突出问题导向 聚焦重点工作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自治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成立暨 誓师大会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推进会
给孩子有生命质感的教育
石海光: 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体现文化自信加深文化认同
我区各级文联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司法厅以“三个四”模式扎实抓好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