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

和彦苓出席并讲话
  本报8月27日讯  (记者  章奎)为贯彻落实“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践行全过程民主,8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听取社会各界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彦苓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证会上,6名陈述人围绕养老服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居家养老服务责任主体,社会力量参与条件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和论辩,提出了针对性意见。3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到会旁听。

  会议强调,制定养老服务条例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今年的重点立法项目,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建设幸福美丽和谐内蒙古的实际需要。要不断拓宽人民群众参与的渠道,努力增强立法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推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形成立法合力。要继续重点征求社会各界对条例立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意见,使立法更加体现人民意志,更具针对性、有效性,不断提升立法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突出问题导向 聚焦重点工作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自治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成立暨 誓师大会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推进会
给孩子有生命质感的教育
石海光: 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体现文化自信加深文化认同
我区各级文联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司法厅以“三个四”模式扎实抓好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