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近日,奈曼旗八仙筒镇开展“比武争旗”擂台赛推动“五面红旗嘎查村”争创活动走深走实。将“比武争旗”工作纳入嘎查村月考核评分内容,分别从党建示范、脱贫致富、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社会治理以及本村今后实际发展等方面进行评分,并选出“比武争旗”擂台赛擂主并颁授擂主旗。(奈曼旗融媒体中心  王阳)

  ●日前,科右中旗乌力格尔艺术家协会的演员们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惠民巡演深入全旗6个苏木镇,完成30场次演出,惠及30个嘎查的群众,切实找准群众关注点,充实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受好评。(吴艳荣)

  ●为全力做好2021年消防员招录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报名热情,乌拉特前旗消防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社区、大型商场、酒店、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招录宣传资料、张贴海报,并为前来询问的群众答疑解惑,让更多人充分了解到消防员招录的流程和政策。

  (乌拉特前旗融媒体中心  唐敏)

  ●巴林左旗种植笤帚苗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作为特色主导产业之一,现全旗笤帚苗种植面积达到35万亩,带动周边地区种植面积100万亩以上,占全国笤帚苗种植面积的1/5,年原苗产量7000万斤,有8万人吸附在笤帚苗产业链上,带动9363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巴林左旗融媒体中心)

  ●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额尔古纳市公安局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全体公安干警纷纷递交请战书,并郑重写下承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决守好城市大门,为人民平安保驾护航!”发挥“哨点”作用,全力守护好城市防疫的“第一道大门”。(秦绪伟)

  ●日前,突泉县以村为单位,组建了一支产业指导员队伍,他们由种养大户、致富带头人、乡土人才、专业技术人员等组成,发挥在乡村“传、帮、带”示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全县共培育产业指导员223人,打造了一只强大的乡土人才队伍,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新动能。(突泉县融媒体中心)

  ●最近,贴着“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志愿服务点”字样的车辆穿梭在杭锦旗锡尼镇的大街小巷,身穿印有“你有困难你找我,我帮你”红色马甲的工作人员将米面油等送到居民家中。据统计,杭锦旗组建各类志愿服务队169支,2.8万名“红马甲”活跃在城市农村、大街小巷各个角落,建立50余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点及流动服务点,让“文明之花”开遍大街小巷。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包头市青山区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乡村大喇叭、社区小喇叭、手持喇叭等,发出疫情防控“最强音”,从早上8点半开始至晚上7点半,分两个时段循环播放防疫知识,村民们无论在哪里都能在第一时间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青山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丰镇市巨宝庄镇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镇人武部通过入户走访、政策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形式,积极宣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全社会支持”的思想理念,鼓励适龄青年踊跃参军,献身国防,他们共发放应征入伍宣传资料300余份,微信推送500余次。(丰镇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乌拉特前旗新华书店工作人员每天奔波于各苏木镇之间,将一份份党史学习资料送到各苏木镇、嘎查村以及社区的草原书屋、党群服务中心。据了解,他们共为全旗11个苏木镇、93个嘎查村、15个社区的101个草原书屋、108个党群服务中心配送594套2340册党史学习资料,让党史学习走进入千家万户。(章琴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7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观察·锡林郭勒
“小网格”成为幸福“大管家”
云闪
〖云吧〗
小沙果成了“金果果”
准格尔旗: 185名青年干部奋战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