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新任盟市党政领导班子副职和 旗县(市、区)党政正职任职培训班开班

杨伟东讲话
  本报9月2日讯  (记者  宋爽)9月1日,全区新任盟市党政领导班子副职和旗县(市、区)党政正职任职培训班开班。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伟东强调,换届后地方各级领导班子在年龄、专业、经历、民族等结构上得到了明显优化,一大批优秀干部走上了领导岗位。新任领导干部要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补齐短板弱项、尽快进入角色;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职责目标,铸牢忠诚品格,弘扬务实作风,砥砺担当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保持清廉操守,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据悉,根据中央有关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将分3期,对全区新任盟市党政领导班子副职和旗县(市、区)党政正职开展任职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内蒙古足球
全区新任盟市党政领导班子副职和 旗县(市、区)党政正职任职培训班开班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过硬本领
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金钥匙”
壁画上的母亲
呼和浩特市引种新品辣椒助力菜农致富
关于公布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信箱的公告
王莉霞在乌海阿拉善 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