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乌兰察布9月2日电  近日,察右后旗供电分局纪检组织人员分两组,分别对营销相关班组、城区营业站、6个供电所全体人员开展供电服务监督集体约谈。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供电服务建设深入开展。(杜海峰)

  本报鄂尔多斯9月2日电  乌审旗环城交管中队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闭环管理,同时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排查治理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确保了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周磊)

  本报乌兰察布9月2日电  近日,察右前旗供电分局开展“警示教育”进班组活动。活动以发生在职工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为主要题材,通过大家共同剖析问题的原因,制定防范和整改措施,切实起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廉洁从业的自觉性。(李彦龙  马泽峰)

  本报鄂尔多斯9月2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民警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直面问题、解决难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及媒体记者、客货运企业员工、学校师生、交通事故当事人等召开座谈会,收集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王志清)

  本报乌兰察布9月2日电  近日,乌兰察布电业局化德供电分局集中开展蒙电服务“六进”系列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要求,通过深入走访客户,开展更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将“六进服务”开展质量与成效纳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劳动竞赛范围,确保活动实效。(马国杰)

  本报鄂尔多斯9月2日电  乌审旗纳林河交管中队牢牢把握顽疾整治重点,着力建强制度机制,建章立制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健全完善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制约监督机制、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和交流轮岗机制,完善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措施,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叶小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内蒙古足球
千难万难不能让老百姓犯难
到2035年我国北方重要 生态安全屏障将基本建成
娜日斯: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青年实现梦想的助推器
自治区研发投入攻坚行动暨 “揭榜挂帅”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兴安盟:开展教师专项培训 推动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要闻简报
稀土高新区:以项目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李旻辉:用现代科技传承创新中蒙药材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积极支持 自治区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建设事业